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东莞过期食品销毁机构

东莞过期食品销毁,东莞报废食品销毁,东莞临期食品销毁,东莞肉制品销毁,东莞罐头食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软管泵蠕动泵 粘稠液体软管挤压泵-找回收信息网
软管泵蠕动泵 粘稠液体软管挤压泵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软管泵蠕动泵 粘稠液体软管挤压泵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98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9124 台
供货总量: 19124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08 12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软管泵泵 软管泵

  豫龙工业软管泵/泵介绍

  豫龙泵序列产品是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而的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的、多用途工业泵。该泵具有无密封、无泄漏、自吸能力强、结构简单、操作方便等功能。适合输送各种粘度、密度、腐蚀性、磨蚀性流体物料。它可用于石油、化工、水处理、采矿、冶炼、、造纸、陶瓷等行业。

  豫龙工业软管泵/泵特点

  1,泵具有无密封结构,且无任何泄漏和污染;

  2,泵采用先进的技术,压辊不需要任何;

  3,自吸能力强并具有自清理能力,能正反吸料;

  4,简易的软管装配,安装维修简单,维修费用低,操作简单;

  5,流量可进行线性调节,具有计量功能;

  6,泵对粘度大的杂质的流体输送不产生任何堵塞;

  7,泵的适用寿命更长,扬程高和泵口压力大。

  豫龙工业软管泵结构特点

  泵泵壳和泵座采用铝合金材料,及配机动力也采用铝合金外的壳摆线减速机和电机。其整机重量特轻。是同类规格泵重量的1/3或1/4之间。该泵座底部侧边左右两边前后均有一个螺孔,装有四个轮子使该泵可随意。泵转子有多种结构,一种是采用转盘式,转盘靠近外边部均布打有6个沉孔,装有通过热处理的精密滚轮轴。(可对称的两个或均布三个或六个滚轮轴)滚轮可直奔在滚轮轴上,滚轮内装有两个滚针轴承,一个推力轴承和一个带有防尘盖的全密封球轴承。滚轮轴顶端装有一个注油嘴可对滚轮进行注油。

  豫龙工业软管泵适用范围

  1. 冶炼行业:金矿浆及尾矿的输送

  2. 化工行业的酸、碱、盐料及二氧化钛盐、二氧化钛(偏钛酸)浆料、结晶液、悬浮液、 乳胶、树脂、软泥以及各种料液。

  3. 石油工业中的钻井泥浆,输送及汽油、煤油等和燃料油的输送。

  4. 水处理的淤泥,石灰浆、增加药剂 、取样水、沉淀物输送。

  5. 采矿、冶金行业如金矿开采中的填充物料,氧化铁皮、烟道泥处理浓矿浆、地下通道排水、吸附剂、灰浆和沙浆等。

  6. 行业中料液的输送。

  7. 食品行业中的油类物料及饮料输送。

  8. 造纸行业的纸浆,浆输送。

  9. 建筑行业的水泥砂浆输送

  10. 陶瓷行业的原料浆液输送。

  11. 核废料,电解废渣,金属渣液,油漆,涂料等,物料的输送。

  12. 啤酒工业:酵母、硅藻土、酒糟、糖浆、配料、浓缩剂(液)、气液融合物

  13. 其它行业应用:如业、船舶等清洗环保的污水处理电解行业的电解液运输。

  输送液流、无过流、脉动及搅拌、剪切浆液现象。2、流量与转速成正比,经过变速机构或调速电机可实现流量调节。3、自吸能力强,不用装底阀可直奔抽吸。4、运转平稳、振动、噪声小。5、结构简单、拆装维修方便。软管泵泵 软管泵

  (二)转换加工,这是推进渔业高发展的重大。(三)保障水平,这是推进渔业高发展的根本。一是在拓展渔业新业态、深挖潜力上做“加法”。在内陆推动池塘健康养殖。巩固特色水产养殖,积极推广新品种、新技术、新,加快推进稻田综合种养,力争未来3年每年全省新增面积100万亩、2022年达450万亩。 3月17日,市植保站组织开展乌兰察布市2020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暨马铃薯化肥减施增效技术中试与示范推进会,会议严重讨论2021年项目核心示范点的选择和资金分配等关键内容。会议强调,一定要把项目资金分配好、好,坚持专款专用,使各项专用资金按法规的用途使用并达到估计目的。软管泵泵 软管泵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